立即注册
登录

合作账号登录

新东方在线论坛»首页 国内考试 英语四六级 四六级资料下载 经验交流 童鞋们~搞定听力只需一张图!戳进来下载吧~! ...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查看: 31055|回复: 3492

[资料下载] 童鞋们~搞定听力只需一张图!戳进来下载吧~!

  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吃饭
    2015-8-13 10:18
  • 签到天数: 31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2357

    主题

    2924

    帖子

    2万

    积分

    版主

    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    积分
    21064
    发表于 2015-2-4 19:2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CET4听力冲刺图

    筒子们~楼主给大家提供的听力复习资料,很实用的哟~!!

    多多下载吧~!

    下载说明
    1 用户登录后,即下载文件。
    2
    若有压缩包分卷,用户需要下载全部的压缩包后,才能解压成功。只下载其中一个压缩包不能完成解压



    下载地址回复可以呢~~!!!回复吧啊~!!!
    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2

    帖子

    18

    积分

    赤脚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18
    发表于 2015-3-3 23:2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此楼不可以少于十个字符
   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15

    帖子

    42

    积分

    穿鞋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42
    发表于 2015-2-4 20:0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赞楼主~~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15

    帖子

    42

    积分

    穿鞋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42
    发表于 2015-2-4 20:0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赞楼主~~

    点评

    楼主好人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-5-21 23:16
    楼主好人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-5-21 23:15
    楼主好人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-5-21 23:15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5

    帖子

    22

    积分

    穿鞋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22
    发表于 2015-2-4 20:1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赞赞~~~~~~~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12

    帖子

    36

    积分

    穿鞋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36
    发表于 2015-2-4 20:1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谢谢分享~~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减肥
    2015-2-24 00:27
  • 签到天数: 10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20

    帖子

    223

    积分

    摩托车

    Rank: 4

    积分
    223
    发表于 2015-2-4 22:4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好东西还是啥 大三的撒旦 倒萨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5

    帖子

    19

    积分

    赤脚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19
    发表于 2015-3-3 16:5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看看啦。嘿嘿嘿嘿,楼主好人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6-3-2 10:03
  • 签到天数: 10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303

    帖子

    986

    积分

    跑车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986
    发表于 2015-3-4 18:2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赞楼主~~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6-3-2 10:03
  • 签到天数: 10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303

    帖子

    986

    积分

    跑车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986
    发表于 2015-3-4 18:2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赞楼主~~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下一页 »
    返回列表 发新帖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旗下成员公司 全国客服专线:400-676-3300
    © 2001-2011 Powered by Discuz! X3.2. Theme By Koolearn   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